close

超多部落客推薦的-蒔花咖啡

離礁溪交流道不遠,

處在一個漂亮的田中央,

不用導航大概是找不到的😅。

店裡氣氛非常的好,

採用了在台灣少見的殖民地風格裝潢,

擺設了大量的木製仿舊家具,

連天花板都貼上木皮,

加上木百葉窗,

漂亮的紗質吊扇,

其中ㄧ道牆上竟還有著彩繪壁畫,

讓空間變得很舒適。

  

餐點部分,有著一個人低消350的限制,

其實看了菜單,

感覺鹹食部分比較吸引人,

但才吃過午餐實在是沒有空間了,

只好讓給甜點跟咖啡😂。

咖啡部分,

店家提供了兩種咖啡豆,

一為蒔花5號-淺焙的水洗豆,

二為蒔花7號-帶有重口味的深焙豆,

不管選的是哪種咖啡都可以從中擇一,

今天選了後者,做冰美式-$170

說坦白的,一上桌的時候,

賣相極佳,

感覺會是一杯令人驚訝的咖啡,

但不知道是不是今天運氣不好或是?

喝起來卻平淡無奇,甚至是失望,

但店家感覺是很注重在咖啡的部分,

器材不是全自動機,

還有眾多的手沖選擇,

但美式咖啡卻是如此,

(是我要求太高嗎?😅)

 

甜點是店內招牌-

鐵鍋鬆餅-熱帶水果森林 $340

現點現做的鬆餅大概要等30-40分鐘。

其實鐵鍋鬆餅本身的味道很不錯,

酥脆好吃,

但我不得不提出一些建議,

這鬆餅跟葡萄、鳳梨啊,真的很不搭,

是要如何優雅的把鬆餅跟葡萄一起入口?

而且鐵鍋很燙,

我有一瞬間覺得我在吃烤水果⋯

再來,柑橘又不去皮,

又給這薄片,

是要我自行切掉還是吃身體健康?😂

我覺得或許還是讓這個鬆餅簡單暴力一點,

多幾球冰淇淋,

香蕉淋上巧克力醬或是焦糖醬,

就完美了。(會不會太粗暴?😅)

  

雖然食物的部分不是很令人滿意,

但店家的服務態度是相當好的,

氣氛跟裝潢我給予很高的評價,

或許下次可能要再給他一次機會,

來吃看起來很厲害的鹹食。

(我一直偷瞄別桌的鹹食🙈。)

啊,要提醒一下,低消不低,

一人是350,再來不接受訂位,

所以要來的朋友們,記得要早點來登記,

停車也不用擔心,

漂亮的店後面就有個蠻大的停車場,

再不行⋯田中央應該有位置吧。(誤)

 

店內超級熱門的拍照景點,一定要來一張😤

  

#食記 #鬆餅 #鐵鍋鬆餅 #冰咖啡 #網美咖啡廳 #蒔花咖啡 #礁溪 #宜蘭 #fooddiary #pancakes #coffee #colonial #yilan #taiwantravel #igtravel

 
arrow
arrow

    Ted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